Richart

自作聪明的爱意肆意生长

【全员向】ENDLESS【三】

本章cp卡锅,有小明田野出场。

 

 

 

005

 

 

 

 

听见雷声的时候,史森明正弯下腰,把烤好的烤串拿了过来。

 

小摊的摊主是个慈眉善目的老爷爷,虽然头发已经花白,但是精神瞿烁,头上还绑着发带,围着围裙,一边翻着还没有烤熟的韭菜和鸡柳,一边和史森明说话。

 

连姜承録都是承认,史森明天生就是招人喜欢的样子,其实真的细究的话,比他长得好的人一大把,但是能让所有人都和他有一份交情的,就只有史森明了。

 

老爷爷显然也很喜欢他,一边撒调料一边和他闲聊,史森明脸上一直挂着微笑,眼睛弯起来,当真是可以甜到人心里去。

 

猛然炸响在头顶的雷声让周围人都情不自禁的抬头看了一下天空,老爷爷也不例外:“好像快要下雨了,同学你有没有带雨伞啊?”

 

“没带,不过没事,我住的地方不远,穿过两条街就是了,如果真的很大,我也可以叫我的同学来接我。”

 

史森明倒是满不在乎的样子,证据就是他甚至没有抬起头看一眼天空。

 

“老爷爷您带伞了吗?”

 

“带了,带了,我家老伴出门总要塞给我的,有时候我忘了她比我还要着急。”

 

老人笑呵呵的回答道,同时把在烤架上的鸡柳翻了一面。

 

又是一声雷响。

 

这回老人没有太过关注了,但是他一抬头,就看见站在自己面前的男生好像愣了一下,然后迅速扭头看向了长街了另一边。

 

路人们都已经开始找地方避雨了,原来长街上摆满的摊子也陆陆续续的收了起来,于是原本热热闹闹的美食街突然间就空了大半,颇有些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味道。

 

几乎是在第二声雷声响起之后,豆大的雨滴就劈头盖脸的砸了下来。

 

老人第一时间撑起了雨伞,正想问男生需不需要挡雨,却发现刚刚还笑眯眯的人此刻脸上已经是全无笑意,嘴角落了下来,眼睛死死的盯着长街的尽头,仿佛看见了什么极为慌张之事,又仿佛是看见了什么仇人。

 

“同学,你……”

 

仿佛被这一声提醒了,下一刻,史森明啪的一声把自己手里拎着的塑料袋扔在了地上,里面的东西被这毫不留情的一扔,直接滚了一地,两个苹果咕噜噜的滚到了老人的脚边,摔了个一身污水。

 

还没等老人问出下一个字,面前的人影就宛如受到了天敌追捕的兔子一样,一蹬一跑,瞬间人就在几米开外了。

 

“老爷爷我点的就当请你吃了!我有急事先走了!”

 

老人呆滞的看着一愣神人影都不见了的史森明,片刻后,才后知后觉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同学是长跑队的吗?怎么跑得那么快?”

 

 

 

 

006

 

 

 

 

第一滴雨砸在刘世宇眼睛上的时候,他下意识的说了一句“我靠”。

 

“锅老师,下雨了。”

 

其实这句话和废话差不多。

 

不过介于这可能是洪浩轩用来打破沉默的话,所以刘世宇没有回答。

 

拥有英雄传承的联盟里的人,几乎或多或少的都会得到一定程度的身体强化,例如现在刘世宇和洪浩轩在这一片住宅区的屋顶上急速奔跑跳跃的举动,很少有普通人能做得到。

 

其实介于那该死的保密协议,刘世宇还是更喜欢打车去,但是没办法,特殊情况,特殊对待。

 

收到陈文林传到他通讯手环的数据的时候,正在剥虾壳的刘世宇手一抖,指尖就被虾壳锋利的边缘划破了。

 

然后下一秒,他人就不见了。

 

洪浩轩含着勺子:“……”

 

最后是洪浩轩结的账。

 

虽然原来说好是AA,不过其实两个人都不是很在意这种东西的人,所以刘世宇毫无心理负担。

 

因为现在两个人都清楚,最要紧的是什么。

 

虽然有田野和胡显昭在现场,但是胡显昭才刚刚正式加入EDG半年还没到,和田野的合作还没有到达那个时候的金赫奎和田野的程度,所以就算田野是联盟数一数二的辅助类型英雄化身,刘世宇也仍旧不觉得这两个人可以搭档把这个家伙给干掉。

 

毕竟有着魔王之称的那位,最高记录也只是单挑了一只48%的而已。

 

“你们清场了吗?”

 

刘世宇戴着耳机问那头的陈文林。

 

“五分钟。”

 

这里是EDG的地界,而此刻陈文林是EDG的最高负责人,求助洪浩轩和刘世宇本就是他欠RNG的人情,所以陈文林是必然要为他们清理出最好的战场的。

 

消除记忆那是联盟的执行部负责的事情,现在的陈文林只负责避免不需要的伤亡。

 

 

 

 

史森明站在屋顶上,看着底下的人来人往。

 

围观的人群已经被身着警服的人给疏散了,围着那只静悄悄的伫立在街道中央的紫色怪手,负责人员拉起了黄色的警戒线,由于暴雨,所以围观的人都很快的就散去了,或是避雨,或是回家。

 

人们总是更关心自己的。

 

此刻下着大暴雨,没有人注意到顶楼上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个身影,所以也没有人看见史森明身边的景象。

 

宛如小孩子平常玩的吹肥皂泡泡一样,一个半透明的圆盾笼罩住了史森明,暴雨倾盆而下,雨水顺着这个圆盾汩汩流下,半点雨丝都没有沾染到史森明的头发。

 

史森明站的位置不算很高,大概就五层楼的距离,所以他很清晰的听见了楼下那烦躁的汽车鸣笛声和抱怨声,夹杂在这噼里啪啦的雨声里,宛如一场协奏曲。

 

他安静的听了一会,然后抬脚,踩上了栏杆。

 

下一刻,他伸展开了双臂,宛如一只白鸟,扑入了这瓢泼的大雨中。

 

在下坠过程中能够把人割伤的气流此刻却宛如温柔的女子手臂,它就像有思想一样层层叠叠的围绕在史森明的身边,在史森明即将摔在地面上的时候以最轻柔的力度拖住了他,让他悬浮在了离地面大概一米高的地方。

 

史森明抬起头,毫无意外的,撞入了一双满是震惊的眼眸。

 

“……ming?”

 

史森明注视着他许久,片刻后,他微笑着抬起手,打了个招呼。

 

“好久不见,meiko。”

 

 

 

 

评论(23)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